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小鬼 珍惜 大鬼

在某方面里   我都让你受委屈了伤心了   对不起
但我会懂得更加珍惜你   更加疼爱你 


我记得  有一次  我深情的望着你
心里心酸了下   但却更加浓化我对你的情
现在的小小挫折   当作磨练   感情才会长久   我相信我们的爱情
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我都不会选择第一个放开你的手 


坦诚相对   我很开心谢谢你对我倾诉
任何事你都要主动告诉我哦   我会仔细的聆听你的心   
是我不好  我把不愉快的事情往自己的心里压着
从今天开始   只要你问   我一定回答   我会告诉你一切一切


开始觉得自己有点没用了
作为你的天使   逗不到你快乐   反而割伤了你
还让你独自一个人去承受心膛流血的滋味
我不好   陪不到你喝酒   我不好   让你感到寂寞
我不好   给你知道痛苦   我不好   让你的眼泪流
当你看到这里   别心里想说你比我更加没用更加失败哦
你在我心里是最棒最棒的男人!!我爱你 


换作是其他男人   他们应该已经跟我闹一番   责骂我
但你不同   你把情绪发泄在自己身上   还责怪自己
你没有不大方   是我在这件事上做得不好
也许我们的感情不是最完美的   但我会把它熏染成最好的 

我就是爱你!!非你不可!!你就是不可以离开我!!这是命令!!听到没?!!
闭上眼   幻想你就在我身边 

 I  ♥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