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语气 人物

当你面对你讨厌的人  你会不自觉的提高你的声量
语气比平常粗燥  也不会想对他多说超过三句话
更荒唐的是  连一句话都不想回应
但有些人会碍于  礼貌  这两字
会意思意思的敷衍的客套几句


当你面对你喜欢的人  你会很自然的放低语气
就算是很平常的一句话  "你吃饱了吗?"  
你也会很温柔很斯文的把这句话说出口


女强人在爱人面前也会放下身段  说声  "我爱你宝贝" 
何况是我呢?
在洛因身边  我放空自己  成为心里想要的自己 
拉着你的手大大力的摇晃
牵着你跳跳的走路  大大声的笑
装醉紧紧的抱着你  醉猫步伐的踏地
因为爱你  所以对你是特别的 


不只是女人  男人也是相同的
有人说  "男人  需要去了解他  但不必太爱他"  这话对吗?
男人有时就像可爱的小孩子
也想被哄  被疼爱  被捧在手里爱护 
在男人耳边轻声的说  "小宝贝小宝贝  爱你哦  Muackz~"  
我猜啊  他们都会一点甜甜的微笑或者脸红嘟嘟下
是不是很可爱呢?嘻嘻  我的小宝贝洛因  很爱你哦 Muack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