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嫉妒 羡慕 无能

看着看着你们之间的回忆
我的心慢慢的被一颗颗的石头沉沉的压下去


我嫉妒也羡慕你
有勇气的告诉我你的感受你的心酸
我并不是勇敢的女孩
不是任何感受都能在当下一口气的说出来
我宁愿自己承受着   只要对方没有压力并开心的笑着


我会在意自己的面子
我坚持  我不让别人看到我的眼泪  不想被人看扁
我只想别人记住我笑的模样   特别是你  


在我写完上篇POST的隔一天
他就在玩闹之后突然间的消失了
我好紧张  好担心  好害怕
紧张和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害怕他真的突然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离开我了


之后被告知是在试探我会有多紧张他
原本已经被紧张到有点发怒了   再被告知   我更加气了
当时我嘴上一直说不要碰我  放开我 
可是他就是不放手   越抱越紧
还说"我海洛因永远都不会离开林沁华你的"
臭人....!骂你骂你骂你 !@#@%#$^$%&^*&^*^!#$%&**(!!@#!


其实听到你说你是在试探我的时候
我有点松口气   心里在想   幸好我紧张到你半死
如果没有紧张你   么轮到我死了咯~哈哈


觉得自己好无能   都不是我在让你开心   好像都在增加你的负担
而是你为了哄我   自己拍照逗我开心
超可爱又搞笑的啦   还有诚意呢 
跟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好玩过分拖延时间
害你没赴约   对不起洛因 
我爱你 


2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