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月光的迷媚 CANON

好几夜我都望着月亮发呆着   想着 
为什么爱浴中的恋人们都对月光如此憧憬?
他们是在对着媚月要象征他们心中与伴侣完美的爱情吗 ?


CANON这首曲子摧爱   我的爱   和心爱的人听着相同的曲子
它最后的一个小结  
最后一个和弦   他们会融合在一起
永不分离   缠绵至极的音乐   就像两个人生死追随


但是CANON的真正要表达的应该是
在全曲的轻快之下追逐的那份忧伤吧
爱情就像一曲CANON
由始至终旋律循环  合成一气
于是当它结束的时候就真的是    一切都结束了


月亮   我把情感都出卖给你了
伪装的   最后都是对彼此好的结果    是吧?


你是我   小心维护的梦 
越来越真实的梦    但是我有点害怕了
害怕这个梦会醒来  会消失远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