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7月的完结天

原本计划是SIVIK FOLIO  帮老婆仔买裤子
但自己陪着她逛逛逛  自己也买了件长裤
SIVIK FOLIO在海边  像玩闹  享受  多过像在做功课
DD买了粉王子给我呢~我会每天每天不厌其烦的亲他的 ♥  


老婆仔的鞋子坏啦  走完整个GURNEY都没有想要的
大脚婆啊  嘻嘻  放心你老公我会很有耐性陪你的
如果我有哪里对你不好  真的对不起了  


DD谢谢你的载送  你的呵护  你的耐心
很开心  很庆幸  很幸福  因为有你
有个酒鬼的DD  就会有个酒女的LUILUI   


海洛因   
你就是我的毒瘾  很想触犯的去尝一口  或者直接迷于瘾
毒品  越想压抑  越不能控制
从第一口开始  就无法戒除  专属于我口味的海洛因  我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