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依然存在 真

海洛因  9天不见  以为会和你有些隔膜
以为我已靠近的梦  会比之前更加离我远一些
但不是的  我和你依然站在同一个正方形里 
虽然9天不见  但是我依然感觉你就在我身边陪着我

海洛因  我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吃醋吧?
而且我不是不吃醋  只是我压抑得很好  我不会表现出来
心酸的感觉  曾经曾经真的很痛  但是现在我很幸福  很快乐 

Auto City Overtime聚集了我们之间好多的回忆 
还记得  是我在那醉醺醺后  你第一次牵起我的手
还记得  你帮我度过我16岁生日
还记得  我帮你录音唱歌  "唸你"  你很委屈的为我唱
还记得  我们在那玩牌互相问心中的疑问
还记得  你在那亲了我的脸颊  摸摸我的头

一段感情如果是不被祝福的  那还称为幸福吗?
只能说  这段感情会辛苦  如果坚持不了  最终就是分离

我的梦  我的春梦  我珍惜的梦  我想要抓住的梦 
You~ Your scent just like a drug to me
You're like my own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