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幻 错觉

放学回到家  坐在房间里平时相同的位置
熟悉的对面路口
有一辆银色的车停放着
我的错觉  我误会了  那不是你
虽然兴奋的心情顿时就从最高处掉落下来了
但没关系  这让我感觉到  海洛因一直都陪着我  没离开过 

这天我看了320封我们之间的信息
好甜蜜  还耍花枪呢  曾经曾经对不起  我刺伤你
这个天使很毒吧  快乐给得少  伤害你却很多
天使很差劲  竟然故意的想伤害你  要你心痛  要你恨我
让你在柔佛的日子容易过一些  不会太想我

在我冷下心  伤害你之后  我心好酸有点痛
我很后悔很后悔  当时下的我真的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宝贝
我不想要你心情郁闷的去柔佛  要开心的笑着 

抱着CH  听着你的录音  唸你  我竟然眼蒙蒙的看到CH在笑 
是不是怕我孤独了  是不是怕我寂寞了
所以才利用CH代替你给我你的笑容?  还是我想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