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旅途

你告诉我多5天  多5天而已  你就要回来了
我的心原本已平伏下来  但因为你这句话
我的情绪  我对你的思念
像海浪那样  来回波动  为什么要令我那么想你啊?!

剩下的这5天  我要自己过我的旅程了
别担心  这5天我的行程不会忘记你的  想你 
就算一个人过  我也不会感到寂寞
因为有你派来陪我的CH  还有亲爱的你 

也许是我一时晕船  不小心划过那个不该侵入的安全线
但我就是越过了  就算你赶我走  我还是曾经进入了
而且你只是我很轻松  不需要爱心便当  不需要付出爱的心思
就吊过来的男人  你没有权利赶我走  我就是爱黏着你 
像甩不开的无尾熊  就是爱紧紧抱着你  你别想逃跑了! 

我只允许你海洛因靠向我 
就算有其他的人  我都会拒绝  不会左拥右抱
而且海洛因请记住哦  我只对你有欲望  我只想抱你
给你温暖  给你关怀  也因为爱你
我的旅程  不会遗落下你  因为你  我开始踏入爱的步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