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第一眼

闭上眼  想到明天就会见到你了  我会紧张
想到第一眼见到你  我不懂我应该怎样做

现在望着镜子中的我  比9天前的我肥多了
现在望着镜子中的我  比9天前的我皮肤差去了
现在望着镜子中的我  比9天前的我血色不好了
现在望着镜子中的我  比9天前的我多了痘痘出来晒太阳了
现在望着镜子中的我  比9天前的我样子憔悴多了
死鬼  不可以嫌弃我  听到没!?不然我会把你掐干掐净!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心情  情绪都好不稳定
天空也下雨了  在眷顾着我吗  还是让我认清我自己
看着雨滴  很冲动的就向大雨跳支舞  当作放松紧绷的神经吧
之后发现自己还是晕头乱向  就去唱歌放纵自己
不明白自己在紧张个什么啊  把自己弄得神经质
唱歌放松  放纵  Get High  Crazy
歌词行间  都有我想念你的字句  我想你  CH也想你了 

我等着你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