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COCKTAIL

傍晚的时刻  只是三至四个小时
我都想让自己忙碌  好让我能挨过这犯瘾的时限 
对不起海洛因
我并不是不乖不听话  只是我想让自己不要太想你

Overtime第一次点了Sex on the Beach & Go Naked
不管在哪里  都有我们之间的回忆
望着那我们曾经一起坐过的位置
回想着我们的互动  我们的笑话  我们的甜蜜
越不想你  却越控制不住自己
宝贝  今晚的夜里我凝视住我们的照片  我想你了 

海洛因做工辛苦了  记得多喝水
要好好照顾自己  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哦
谢谢老婆今天陪我 


玩闹的时光  总是让人回味  
脸上会不自觉的浮现出一丝甜甜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