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DREAM 真实的梦

睡朦朦的起身  听着电话  望向窗外  我看见了你
我以为是梦一场  是美梦  是春梦  是我想要的梦 
海洛因  你就那么出奇的重新的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我没想到我看到你的第一眼竟然会流泪
是我太想念你了吗  我以为我没那么有瘾头了
怎知  我再次上瘾  严重得脸眼泪都制止不住了 

抱着你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就算我多么厉害压抑着对你的思念
当我面对着你  我还是忍不住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 

看到你身上的伤痕  心疼你
看到你脸上是多么的憔悴  心疼你
看到你面上很没有精神  心疼你

这是送你的卡片  我就是那么笨的喜欢着你爱着你 
海洛因  欢迎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