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三人行

Queensbay直排轮啊  老婆硬硬要我玩  死翘翘了咯
幸好有辉DD拉住我  不然我相信我的屁屁应该会惨不忍睹了
我找不到自己的平衡点啊  回到家躺下才发现脚好酸
老婆的脚流血了  帮帮她洗洗伤口  黏下胶片
辉DD好厉害溜啊  不会还是会像小孩子酱倒地撒娇  可爱  


最可惜的一件事  就是没拍到很多照片!!!!!!
我的相机啊  争气点啦  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我还很童真  我要玩那个小孩子的游乐园  谁愿意陪我玩?拜托拜托  

Tutti Frutti 够冷  虽然吃太多就有点腻  不够它够冷  我喜欢  
味道不错的哦  看看另外一个Heart Shape  像不像我的姿势?

Snow Beer  虽然在不同的位置上  但不变的味道  
也许我不是很有心思的女人  也许我不是很有魅力的女人
也许我不是你心中想要温柔体贴的女人
也许我不是你想要共度你一生的女人
这些也许也许  并没有动摇了我爱你的心  依然不变的味道  

坐Jetty回家啦  这是第一次驾车还坐船回家的哦
海风好大  夜好黑  我看不见星星  因为我的视线里只有你
船等好久啊  越等越爱睡  还真的睡着了

对不起老婆  有点忽略你了
我会弥补你的  

辉DD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快乐  谢谢你
对不起咯  抓住你转圈圈  不要怪我哦
这样可以帮你看起来年轻点  哈哈  小孩样
有刺激  有惊喜 有快乐  有年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