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管束 放纵 爱

人家说  "得不到的爱最珍惜" 
人们就是犯贱吗?
在得不到的时候  对情人百依百顺  十足是个小鸟依人似的
在拥有的期间  当情人是透明的  有或没有都没差


欲束欲纵  很经典的四个字吧
跟我在一起  我就要有本事逗你大笑  要你因为我感到开心
跟我在一起  我就要有忍耐让你轻松  要你不会感到压力
跟我在一起  我就要有想法让你惊喜  要你不会感到平平无奇
跟我在一起  我就是要你幸福!! 


我放纵你  只要你还记得我的存在
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重要的是  要开心的笑 

我会捧着玫瑰向你求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