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今天我望着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的雨泪是我的思念 
想你并不会辛苦  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的
可以想你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曾经曾经你说过"我只允许你做我的女人"  我心很甜 
海洛因你知道我多么的想拔掉我的脊椎骨软软的赖着你吗?
但并不是什么事都可以为所欲为
因为爱你  所以我要学会坚强  独立  做个称职的天使
你是我爱的人  你只需要好好的享受着被爱的感觉 

我在屋外淋雨了一阵子  不要骂我哦
下雨代表你在想我  我只是想沉醉在你的思念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