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HEROIN 海洛因

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想要离开你  你是我的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  我待在你身边  亲眼看着你
为我流下眼泪  为我紧张  为我开心的笑  为我担忧  为我大喊
我不曾想过你会有多爱我  因为我曾觉得
就算得到你一点点的爱也是奢侈的
现在我竟然那么贪心  想要占有你的一切  
你的里里外外我都想要拥有你
海洛因  我爱你 


以前有时候静静的望着你  我会感触  会想流泪
我就在想  我对你就只有泪吗  
所以一直都很努力的跟你创造快乐美好的回忆来掩盖过去
而现在望着你  我会忍不住的想笑
我们之间有爱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陪伴着我
海洛因  我爱你 


你问过"你愿意嫁给我吗?"
谢谢你  想要和我一起面对未来  想要和我分享未来的一切
自私的我却只想要你开心  但这都不是你想要的
让你觉得你很没用  对不起  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你在我心里是很棒很棒的男人
海洛因  我爱你 


再过两天  你就要去柔佛做工了
我真的真的不舍得你  我不想面对你远离我身边的216个小时
没有你  是多么的煎熬  不过你放心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
记住啊!在那边不可以沟妞  更不可以沟仔  知不知道!?
我会想你的
海洛因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