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神经失调

我是怎么了  怎么会胡思乱想  怎么会认为疏远了
是自己的问题  不该把责任全部推在你身上

是我自己太敏感  当你心情开心兴奋的时候
身在远方的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不了解你为什么心情愉快

是我想太多  今天的天空灰灰冷冷的
突然有点感触  有点寂寞  有点不安
对不起啊~  不是你不好哦  不是你的错哦
只是我精神失调  没什么事情了啦  宝贝我想你咯 

看电影的时候  旁边少了你牵着我的手
看电影的时候  旁边少了你的肩膀让我靠
看电影的时候  旁边少了你喂我吃爆米花

海洛因  海洛因  我等着你回来哦  很快就到了 

我和CH很想你  你想我们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