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感性 泪

要求  要求  要求  要求
自己也过分了  对不起宝贝  我幼稚了
在我木纳  呆板  眼睛泛泪的时候  
你紧张  不放心  无措  担心的样子  我看在眼里了
心里感觉我好对不起你  都让你负累了  但我也感觉一丝开心  


被你拒绝不是  泪  最大的因素
要求任性  更不是我能为所欲为的  我冲动了
流泪只是一时的感触  对不起  曾经的我想过放弃你
看着不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话语  甜蜜  幸福
比我更痛苦  更委屈  更心痛  我间接的伤害了
我自责  做了不该的事  但我就是爱你了  就是你洛因  


爱没有对错  但不代表不会没有罪恶感
这天我以为望着天空  眼泪就不会落下来了
可是我失控  对不起  让你看到我落泪的样子
我只想要你会因为我而感到快乐幸福  
并不是跟我在一起  只让你学会心痛心酸


海洛因  谢谢你对我的爱  
在吉辇河边  大大声的说了"林沁华!!我爱你!!"  
能紧紧的抱着你  听着你对我说我爱你  我很幸福
手心对手心的  一直走下去  牵着你  不会放开
海洛因  你就是我的男人!!我爱的男人!!   

2 則留言:

  1.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因为​已锁定你...
    我从不写空白的.........日记..........日记​里全是你...

    回覆刪除
  2. 海洛因,为…………………………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