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不自觉 Change

我老婆她陪着我度过我最低落无神的时期
在我心里  她确实有个不同的位置
你说我爱她  没有错  我是爱但她不是可以相守一辈子的人
对她会有种欲望想去照顾她  疼爱她
会想要看着她得到她想要的幸福 

你说你心疼我为她辛苦的奔波
会有点辛苦  不过这是我自己愿意的嘛
因为清楚我老婆  所以要慢慢放下对她的溺爱
也不想再让你觉得有一丝的委屈
你跟她不是在相同的位置上  很奇怪的
你竟然从天空而降的排在她的前头  你究竟有什么魔力呢 

你说你不是完完全全的拥有我的爱
因为你爱我  所以你选择包容我的一切  体谅我的所有
不会选择要我改变  笨蛋的小鬼 
其实你又知不知道我和你都在不自觉的改变着
从以前你不常信息你女友  现在你却一直会信息我  因为想我
从以前你不常说的话  不常做的事  因为靠近我  你都做了
从以前你不再写部落格了  现在因为我  你开始再重出江湖了
从以前你不在乎我对你的看法  现在却因为我的一句话  你在意了
从以前你不会担心我的安危  现在会提醒我绑安全带  还帮我绑呢
从以前你不会在走路的时候回头望望我  现在却会让我走在马路的里边
从以前你不会牢牢的记住关于我的全部  而现在呢?? 

你有发现你跟你以前的不同了吗  相同的  我也是因为你在改变着
从前的我不会看着我们的照片  然后在一旁的傻笑  但现在我做了
从前的我不会那么期待着男友的信息  只有你让我如此牵挂
从前的我不会因为男友需要安眠和精神  就定时的说声晚安和早安
从前的我不会花心思  但现在我可以付出  就是要你开心的笑
从前的我不在乎男友的去向  但我现在却想要完全的知道你的一切
从前的我不管男友说的一切  只要我想做就做  可是现在我却听从于你
从前的我不曾去有回忆的地方怀念  但现在我去了  因为我想你了 

还有就是以前我不曾拒绝我的老婆  现在我却开口说不了
不管我的答案是如何  我猜啊
你应该都不会满意我的回答吧  我就等你回来亲口问我多一次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