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心疼你 需要我

时间慢慢的过  秒针滴答滴答的走着
我对你的爱意  跟着我每一次的脚步慢慢的增加
就算你没在我身边  我的心依然只向着你 

今夜  我好心疼  你的声音是多么的累多么的沙哑
你还逞强打电话给我  就是要听我的声音
天使很没用  原本想逗你笑  可是却不成功  还沉默了
宝贝  我心里在想
你是不是怕你一直没时间陪我  然后我会责怪你?
所以你才不管你自己有多累  你都想抽那么一点点你有空的时间陪我
宝贝  其实我宁愿你多睡点  多休息点  都不希望你累坏了 

对不起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没在你身边
就连很简单的一句晚安  我都没对你说
你的安眠  只是需要我的一句晚安  我都没做到  对不起
宝贝  晚安我爱你  
只要你乖乖听话
我就请你吃我嘴上的樱桃
或者让你成为那人人羡慕的樱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