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BACK FROM SINGAPORE

就算是第三次去新加坡  它依然很美  不管走到哪里  只有一个字  美 
我们很幸运的  那里的街灯是我到达的第二天才开启
去了蛮多地方的
Jurong Point
East Coast Park
Bugis Street
Sentosa
Universal Studios
Haw Par Villa
Boon Lay
Clementi
Raffles City Hall
Stamford Hotel
OG Shopping Mall
Jurong West
Orchard Road
看~是不是很多地方下的  在夜里可以看到满街的灯火在为你闪烁 
最让我深刻印象的是  我脚超痛  走超久  买超多
还有就是云霄飞车  我连续坐3种  其实一样还是有Backward Motion的
让我差点吐出来  晕晕的走路
去游泳  把我白皙透红的皮肤  完完全全的晒黑了
而且我足足肥了3公斤  我也吃太多了吧  没办法  大人叫到就是要吃 

跟亲戚在一起  真的是可以毫无顾忌的释放自己 
扮可爱  做笑  大庭广众被罚  扮鬼脸引笑  袭胸  大喊不顾面子
一群小女孩  开开心心的大笑大闹  这种感觉真好  有你们真好 
我们之间的回忆  相片就是快乐的证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