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我疯了

最近我翻阅的部落格  大多数都是伤心的  悲哀的
这个世界近来是没有欢乐的笑容  开心的事情了吗  连我也是

我是不是在不自觉中太过依赖你了  而自己却没发现到
我几时开始那么任意  为所欲为  只要自己想做就做
可是却忘了顾忌你的感受  忘了你也有你的想法
你也会有不想要  不希望  不愿意  不赞成的时候  我任性了

我任意妄为的认为你不会介意  对不起
我不理你愿不愿意的  就跑去你家  等你醒来 
希望你睁开的第一眼  看见我  你会开心  可是我却没理会你是否喜欢
身为你的女朋友  在你开快车的时候  我应该大声的制止你慢点
可是我任由你去
我任意的要你笑  不管你是否愿意  明知道你笑不出  我还逼迫你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开心  就做了  完全没在乎过你的感受

海洛因  事情已经过去了  这就完结篇啦 
我想看到的是你真实的笑容  我要你和我在一起都开开心心 
幸好最后把你逗欢了  谢谢宝贝抱紧我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