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我闷了 我慌了

知道你骗我之后  我真的很不想理你  可是就是狠不下心
到最后还是接了你的来电  我不接你电话的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我心一阵一阵的刺痛  我还不能平静下心来听你解释

就算隔了一天  就算看了你的信息  我真的不懂你  真心吗
我依然不是很想理你  甚至不叫你宝贝  老公

直到你说你在此刻真的累了  我很着急  我很慌张
很记得  看到这信息的时候
我不小心碰撞到人家店里叠到有我半身高的盒子
整个就是"恪了恪了...."  倒了下来  我赶快蹲下来帮忙捡起盒子
可是在帮忙的时候  就不小心折到自己的腿
还要店员帮忙扶我起来  好狼狈哦  我打了电话给你
听了你的声音  你的语气  虽然我依然想在问候你多几句  因为不放心
可是我在那时候还得赶去另外一个的地方  所以就让你先去休息好 

我不问  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问  问些什么
我知道你说谎的原因只是要我放心  不要吃醋等等  我都知道
就这样算了  好不好  宝贝 
以后的路还很长  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