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YYEE BIRTHDAY 6/11/2011

我老婆  我曾经的老婆  你期待已久的  生日快乐啦
选择打扮美美  换个美好的心情  要开心开心开心 

第一眼看到海洛因  看到他的笑容  我的心比较定了  较释怀了
路上都有说有笑的  堂妹嫒湘真的是打扮起来很媚下的  特别是腿啊
寿星婆辣女黄迎仪  戴上王冠后  真的是模是样  今晚唯一的公主 

到了Autocity  因为隐藏着  所以关系  感情  互动  都很好
我们都一对一对哦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三对情侣叻
ChiaHooi & CianHwa 
HaoYang & YingYee 
KeanHee & AiXiang 

Overtime喝酒啦  狠狠喝下一大口的酒  也许这才能让我迷茫  不去思考
开始玩游戏啦  肯定少不了Poker Card
我和海洛因被惩罚接吻15秒  因为才发生那件事情  所以我就有点尴尬了
还有就是要跳一段舞  
嫒湘和阿喜就被罚跳舞  Hiao到不能顶的阿喜越跳越起劲
迎仪和嫒湘就要站起来大声喊 ""XXX是老姑婆"
豪阳和阿喜就耍媚  摆出M字腿和A字腿

海洛因  那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吧  别想了  想再多也于事无补
之后其他人也到齐啦  捧出蛋糕  还没多看两眼  蛋糕就玩完了
每个人的脸都被弄上Cream了  好像同一体系了叻 

晚上了就去吃肉骨茶  又累又饱
辣女  生日快乐呀 爱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