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SINGAPORE TRIP

即将去这离Parit Buntar八至十小时车程时间的Singapore
这次的Trip  有我爸妈  3个堂妹  和我 预想不到是我爸也去
尽管新加坡是多么的好玩  多么的美丽  都比不上马来西亚
因为我深爱的人就在这国家  吴佳辉 
我的爱遗落在你身上  但是我可以不要拿回来吗  就帮我收好顾好吧 

16/11/2011
先在Pacific  约好出去走走  陪我逛街买平底鞋  宝贝真好 
海洛因很好  陪逛街不止  在选购的时候都会给些意见
看了部戏  "那些年"  宝贝的那些年  应该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 
对了  想问海洛因  你被这样多女生喜欢  会不会觉得困扰呢

之后到Sunway  几乎走了全部的鞋店  都没有我想要的鞋子
海洛因都没有怨言的  有点心疼了  贴心的小鬼  爱你 

再到Autocity走走看看会不会有心头好  先到Boston吃晚餐
终于看到美美的平地鞋啦  对不起宝贝  最近我是特别坏蛋了
我是故意的  我也发觉你真的很不喜欢  不过你还是容忍了我 
脸上依然是笑笑的  语气温柔的要求我不要再这样了 
海洛因怎么都不发脾气的呢  怎么都不会骂我呢  是你脾气太好了吗

Overtime Dunkel  认真的  静静的  防空的  望着海洛因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