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真实 现实

热恋期  说是在我们的Anniversary Date刚开始的时候吗
这是现实中的一份证据  但不是情感  不是情怀
现实中的我们  在外人眼里看起来是多么的要好  多么的甜蜜幸福
但这只是现实世界中望见的情形  真正的感觉只有我和海洛因知道 

我认为真实的热恋期  在年中的时候就差不多开始了
对我来说  已经持续了4个多月了  现在还在热恋期吗  我不懂
真实中  海洛因  你觉得我们甜蜜吗  一切一切的快乐是真的吗
我们依然相爱  感情变了  是变了  变得更加更加痴缠  更加更加甜黏 

看着你可爱的样子  对我嘟嘴的说  在新加坡  不可以沟仔
更不可以被仔沟  如果仔沟我  我就应该说
我已经有老公了  我的老公很帅的  他在马来西亚等着我回去的  嘻嘻 
我爱你宝贝  海洛因 
你啊  我不在的时候  也不可以乱来哦  我会盯着你的  
记得要少喝酒  不要太夜才睡觉哦  多喝水  睡觉要盖贝贝  知道吗  
谢谢老公送我的Carlorino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