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情人节 2012

情人节是大日子吗  情人节是爱情天吗
那我的情人节  算是什么呢

有时候还真怨恨自己  为什么当初那么快学会驾车
埋怨自己  怎么就是一个男人样  总是做照顾人  为人着想的那一个

简简单单的依照自己的年龄才驾车
就不需要做了男人的角色  开车到男朋友家去  就为了见男友
好好的做个被人疼爱的女人 
就是会被人捧在手心的呵护着  爱护着  用心思在女友的身上 

宝贝亲手烹饪了一盒的巧克力送给我  是情人节礼物 
一盒满满的心思  爱心  耐心做出来的 
感动了  没想过会亲自烘焙了心形巧克力给我  还有放了音乐
谢谢你  宝贝 

而我呢  做了一块长板贴了我们俩的照片送给宝贝
还真的花了我很多时间  而且那些针弄得我软软的手指头痛死了
希望宝贝喜欢  看了会开心 

祝天下人终成眷属  白头到老 
迟来的祝福  情人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