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爱情 包括了什么

我没有在你身边  所以在外头的你发生了什么事
还是遇到了什么不如意的事  或者被别人气着了  我都不知道

今天好像是宝贝第一次对我展现出你的情绪化  不知道是喜是悲呢
对我闹了脾气  你的心情不愉快也不平衡  
不管再怎么慰问你  宝贝还是嘴硬  甚至还叫我  不要理你  忽略你
在我听后  沉默的那会儿  我心里竟然有了一个念头
不理你  让你自己安抚自己的情绪  就这样挂掉电话

最终我依然狠不下心  想了办法哄你  逗你开心 
宝贝终于笑了 
都是多亏了CH的功劳  亲亲你 

电话挂断以后  突然觉得有点累  就睡着了
醒来以后  才发现  原来是我的心  真的有一小点的累了

当了好久好久的主动者  可能没有很久  但是感觉好像很久了
发现就算宝贝晚餐会一个人吃  他会去约朋友  但是就是不会找我陪你
宝贝说过会让我靠  可是我觉得宝贝更需要靠我 
所以就算我不舒服  心情不愉快  都大可能会选择不告诉你

爱情  包括什么了呢  依赖  依靠  信任  疼爱  逗乐  爱护  在乎 
还有很多很多  但这些都应该是互相的 
而不是只有一方在努力着
我的心  有一点儿累了
宝贝  我爱你 
虽然我有一点儿累了  但是并不会因为这样而减少了对你的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