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我变了?

自从宝贝对我说了一句 " 我不喜欢你在这个时候闹脾气"
我听了之后  心里真的有点闷闷不开心
但是我也就开始在想着  我是不是变了
慢慢的发觉我真的有点不一样了  任性了  多心了  忧虑了

以前的我并不会那么不识大体  随意的发脾气
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加在意你  更加容易吃醋
甚至比以前更想知道无时无刻的你在做什么事情  跟谁在一起
宝贝还说了  以前的我总是会给宝贝很多花名  但是现在就没有了

以前的我都是口头上的在乎  现在的我呢
现在的我是不是变成以闹脾气或者其他行动来表现我的在乎了

种种迹象  让我觉得自己是不是没有像以前那般信任宝贝了
我是怎么了  这是因为太爱你了吗  还是我对你的爱少了信任

宝贝那晚对我说
"你是我老婆  我最爱的是你  要相信我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谢谢你老公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