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爱源 祸根

补课天  我严重的行尸走肉在学校徘徊  眼神呆滞的令人不安

25.2  那风吹的很强很大  感觉好像是2月里天气最凉的一天
好像也是心里最凉的一次  凉得心都听不见它在跳动

隔天从床上起身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真的感受不到我的心是活的
就像被人绑着一捆又一捆的绳子  再被一块又一块的石头压着
在去学校的的途中  我差点就车祸了  真是福大命大咯 

祸根其实在24.2  我与朋友去Autocity Overtime
但没有跟清楚的交代给宝贝知道
最后宝贝到KFC  也认为我没有欲望去见个面
甚至还想了  我下午时去找他是不是别有用心  认为我是要刻意隐瞒

交往也有段日子了  我知道宝贝的爱情观念的是公平的对待
而我的  应该是伟大吧  呵呵  凡是都会为对方着想为先的那种 

在宝贝的脑海里  不断浮现了我和朋友一起喝酒开心的情景
也在担心着我是否喝醉了
也许我在宝贝的眼中是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妞  所以就着急  
其实这让我有点觉得  宝贝好像在妒忌  并不爽我在外面跟朋友一起开心玩乐

宝贝我爱你  要你和我一起的时候快乐  在外面也要开开心心的 
每个人都会希望  开开心心的和朋友出去  再开开心心的回来 
而不是  开开心心的出去  回到家时却看到自己的另一半黑着脸吧
多希望喝醉后  回到家  会听到一句  回来啦Dear  倒杯茶给你解酒吧 

爱也许会胜过坏脾气  但是到了极限时  爱就会变其次了
互敬  互爱  互谅  6朵玫瑰的花语  有做到了吗
那束花  一开始送我的意义是什么  要我开心的  对吗 
但是到最后  那束花好像变成了某种负担  心里的内疚

吉辇河边  这一次  我是那么的不愿意  就这一次
我多不想在你面前流泪  我多不想待在你身边让你看见
有没有注意到  之后我都不敢看向你了  逃避着你的眼神
谢谢你抱住了我  我爱你  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