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泪 悦

我流泪了4次  朋友们  是不是难以置信呢
可惜事实就是如此  我就是如此的感情丰富  呵呵 

我真的很不细心  在宝贝身边
却没发现到有眼泪划过宝贝的脸颊  对不起

在第2次  宝贝流泪  我才知道宝贝这是第二次的眼泪
看到宝贝那落寞哭泣的样子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心里很慌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很开心  宝贝今天为我做的一切 
情人节收到的第一束花  还有  巧克力 
真的有点不舍得吃掉巧克力  因为吃完了就没了
没有得再拿出来看  至于花  也会枯萎  这两样都会消失
有点失望

谢谢你  老公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