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十次的我爱你 一次的对不起

自己总是自以为是  认为这就是在乎  就是关心  就是管束
谁不知  原来都是自作多情  对方不一定会认同和知晓
自己表达得不好  对方也接受不到自己的心意
是我太高估心灵相通这连接了  是我都没把话说清楚

我不是很好的女人  更不是很好的女朋友
我没有对你关怀备至  呵护贴心  更没有送上温暖
现在连宝贝出个门  和朋友聚个会  都因为我而顾虑这顾虑那

一开始  只要我什么都不在乎  什么都不理会  什么都任由去
宝贝现在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对不对
我是不是根本就不配去爱你  是不是不配当你口中的老婆
十次的我爱你  一次的对不起 

以前的我不懂和好重温感情的话语  我努力 
最终我成功的为了你  只要宝贝一不开心  我都尽心逗宝贝开心 

以前的我不懂如何对你坦言畅怀  我努力 
最终我为了不再让宝贝担忧  我虽然不是很成功  但至少好多了 

我会一直好好维持我们之间的爱情 
多沟通  多联系  经营现在  美好未来  一定会幸福的 
老公  别再说约束不约束的  以后宝贝想做什么  要去哪里
只要记得跟我说一声就好  也许这样对宝贝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