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站了好久

在你给了我信任  给了我依赖  给了我陪伴
给了我你独一无二的爱
成为了我的依靠

但是之后
你破坏了我对你的信任  再给了我寂寞
觉得那属于我的依靠好像慢慢的不稳妥
唯一没变的应该就是你爱我的心吧

那天  你突然的哭了
驾着车坐在你旁边的我只能默默的摸着你的头
我不知道我能说些什么让你开心
心里也没有心疼你的感觉
或许是我没力气了
或许是我看惯了自己流泪的样子
或许是我认为自己能修复心情  所以你也能吧

有多久我已经没有冲动想见你的时候
但是今天不懂为什么想你了
原本想着等你回来应该可以见到你
但是根本没机会开口说  你就已经出去了  失落了
对不起骗了你说我去休息  其实我只是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你和朋友去吃寿司了  失落感好像多了一层

林沁华  别再妄想了清醒点吧
有谁真正的在意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