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无标题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但是我们都必须努力做到最好

语言真的是优美的结构  才会有甜言蜜语的存在
在说出口之前  
有没有想过你说的那一句话足以让人抱有希望
之后发现那句话只是被美化了
那种心情有多么难堪

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那我的呢
如今我依然懵懵懂懂  我只知道生活要多姿多彩
才不会辜负自己多么幸运能来到这个世界上

我不希望被报复
当我做出了愧对自己的内心后  我不希望别人愧对我
虽然很自私  但是我只是不想要自己心里痛苦难受

我这个人受软不受硬
如果强硬的态度对着我  我会比你更加强硬
我爱面子  所以当我说出对不起这三个字
意味着我已经愿意放下身段  重新回复心情

我真的不清楚也不知道那个人的心里深处在想些什么
望着我的时候  脑里对未来有什么憧憬
我并不是独一无二  只是世界上的一个尘埃  一个女人
但我在你心里是万中之一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