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再过多两天  一周年到了
也是新的开始

我决定忘记所有你曾经答应过我的事情
或者是我答应你的事情
你对我说过的话还是我对你说过的话
不可以单独跟女生出去
不可以让女生坐副驾驶位置
出去一定要有交待
不可以不接电话  等等等等
其实我为何还要坚持你对我的承诺
在我失去对你的信任后我应该把许诺也忘掉

因为爱你  所以我计较
对于我不爱的男人  我根本懒得计较
如今你要我不要计较这些你认为是小事的事
那好的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计较
协议也瓦解

我曾经勾住你的手说
我现在勾住你的手走进吴家大门
我曾经对你说
我爱你我想你你是我的  等等等等
我都该在两天之后全部忘记

两天之后没有任何束缚没有任何承诺也没有任何压力
我不会再记得你是怎样的深爱我
我不会再记得你对我说过多少次我爱你

我会是一个全新的我  或许已经不是我
一切重新开始

唯一相同的是三分之五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