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诚实

今天补习  我想亲身体会为什么人会选择说谎
尝试在你的角度想

得到的结果的是
如果问心无愧就会诚实坦白说出一切
或者
因为担心对方会吃醋  所以说谎
或者
觉得自己跟另外一个人有不寻常的关系  所以说谎
或者
对自己的恋情很有信心  所以诚实

而我今天说谎后  内心一直都很不安心
我很想立刻告诉你事实
然后请求你的原谅
对不起宝贝

我说过一周年之前的约定承诺全部解除
在这之前我说过我在意副驾驶位置坐着的人是谁

如今宝贝你会吃醋介意吗?
如果要约定  请你告诉我  好吗?

1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