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阴影

这几天我真的感受到了开心和以前刚恋爱时的感觉
与前阵子冷漠心里痛苦的我比起来  如今有了笑容

一个人看着天空  晃呀晃的  风吹呀吹
突然觉得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回过头时  看着宝贝打着篮球  脸上洋溢着笑容
这世界上是不是谁没有了谁也都能好好的过下去
可是我老妈说过她不能没有了我老爸
而你是不是不能没有了我?

现在的我对酒竟然提不起兴趣
只要说起喝酒
我脑海里都闪过因为你喝醉酒而导致我们吵架的画面
还是红酒的味道比较适合现在的我
浓厚了又有点涩  当然  有涩的味道的肯定不是什么好酒
或者香槟  甜甜的滋味我应该很缺

是啊一周年要到了  那又能怎样呢
我们过了这一个一周年  那还会不会有下一个呢
任何一个人都很在乎第一个一周年吧
接下来的第二个第三个好像都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
人们都注重了"一"这个字
把第一次的周年搞得人家感动的泪流满面
把一切一切的承诺说得轻而易举
第一年送了特大特贵的花
之后可能还会送花不过应该缩水了  可能直接不送了
那时候女人的心情会如何

男人实际点吧  要送的话干脆送金链不就得了
金链还有升值的潜力  结婚的时候又不用愁要买金的饰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