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什么日子

幻想着以后的日子  会是怎样的呢
我问了我的男朋友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认定我是他想要娶的女人"
但是他又害怕着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他了
他该怎样么办  是不是暗示说他不敢太过投入  不能太认真呢

太多的原因  我不敢越过那条禁线
不敢全心全意的  

每个女人都是现实的  考虑到结婚阶段时
就是有钱就有日子  没钱就没好日子

我佩服那些可以终日在家等待丈夫归家的妻子
我清楚的明白自己不可能会做到
我羡慕那些可以终日围绕在妻子身边的丈夫
我清楚的知道我男朋友不是这样的男人

我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呢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我能做的就是做好现在
现今的努力就是为着我的未来铺路
唯一对未来的希望就是
我的未来老公是十全十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