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沁华 CIAN HWA

不管在哪一方面  都带着微笑  要有自信的走下去  宁静 
虽然有时会沉默  也不愿意诉说  只是自己一个人的承受
就算有什么事  都告诉自己  总会过去的  
但自我催眠  不是每次都那么有效  心里总会有缝隙  不完整

海洛因说  我是个好玩的女生  不是很爱讲话  不是很活泼
很会哄人  嘴巴讨人喜爱  有问题都自己扛
如果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严肃  但认识之后却不是那样
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如海洛因所说的那样

我也会想要玩到很疯  毫不顾忌的放肆 
但也许我有点在意形象  所以什么都顾忌了点
由于是女人  不是什么话都可以说出口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做

我也太不会让人安心了吧  做事也没交代
都让人担心  也许我做事的方式不是最好的
虽然是一味的为对方着想  但是却没在对方的角度想想
海洛因辛苦了  因为海洛因知道我不擅长冷漠之后重温的那一方面 
所以总是由你主动的开口说第一句话  谢谢你宝贝
我真的会加油  我不会一直都让你在努力而已  我爱你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in the middle of the sea
I'll sail the world to find You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t in the dark and you can't see
I'll be the light to guid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