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吴佳辉 GOH CHIA HOOI

你是我唯一一位令我幻想着幸福未来的男人 
但我觉得未来离我们很遥远  有压力  有挫折等着我们
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创造出属于我们童话故事的美好生活 

你知道吗  你是我唯一一位会开口叫你宝贝  叫你老公的男人 
以前的男友都只是在信息上  纸张上称呼他们
你知道吗  因为知道你将去安顺了  我才想去斗母宫为你祈福
祈求斗母娘娘保佑你平平安安的归来  只是酱而已  我不贪心
我不要求斗母娘娘给我们俩有个幸福快乐的未来
因为只要看到你平安没事  我就已经满足了 

老公  我知道我可能不是最适合你的人  但是我会努力  我爱你 
你有时会小孩子气  有时会扁嘴耍脾气  有时会闹闹气气我
可爱的宝贝  这就是你  你会这样都是因为你爱我  生活情趣啦 
占有欲  每个人都有  就算我说我最大的容忍度是到One Night Stand
其实我也会介意  生气你跟其他女人有亲密的动作
暧昧的对话  牵手  拥抱  接吻  我都不希望看到这一幕

你爱喝酒  我努力的加强自己的酒量  好让我可以陪你喝
你爱运动  我就上网搜索运动的资料  好让我和你有共同的话题
你想要做的  我都可以陪着你  只为你吴佳辉 

Hubby Hubby   " GOH CHIA HOOI "   My Beloved Heroin 
I think miss you is the only thing to do
And I love you is the only way t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