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DARLING ♥ MY HEART

我的心  慢慢的平静下来了  但也开始会多想了点
我有自信  我在任何方面都抬着头  高贵自尊的走下去 
但是对着爱情  我却垂头丧气  我不是那么潇洒干脆

我的心  不是你能轻易了解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有时候真的希望  自己不必多说什么  不必开口表达什么
心爱的人就能看透我的心在想什么  在忧心什么
但是我知道如果不开口说出来  那又要对方怎样关心你  了解你呢 
对不起  我表达能力差

我的心  我对爱情专情  但也多情 (男友肯定不喜欢)
对于爱情  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  不能强制要人家认同你的看法
每个人都有对爱情的执着  应该代表着对爱情有着深厚的依靠和感情
爱就是让人无奈  因为并不是每个人沉沦在爱情里还能理智的思考 

我的心  对于爱情  因为理智  所以我不可爱
我从来都不全心全意  因为害怕  因为懦弱  因为没自信
一段爱情刚开始建立起来难  但维持一段爱情更加难
我努力  因为我爱你  Dar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