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久违的低落篇

第150篇的Blog  我没预料到会是失落情感的一篇
从4月多开始  海洛因的信息不再是到最后没回复的那一位
但是6个月后的今天  我开始觉得有一小点的变化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还是海洛因真的在忙呢
我都在想  他在忙吧  他在玩Game吧  他在看戏吧  他有自己的事要做
给了自己很多很多的借口  很多很多让自己安心的话
没关系了吧  海洛因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就算要不理我  他也有权利酱做
而且  我也在考试期间  就让我们确定下是不是彼此的命定吧 

很开心刚刚你告诉了我你的想法  海洛因也是个害怕寂寞的人 
我发现  其实通常我们都是通过手机来了解对方的
都超少在面对面的情况下聊天  下次我想好好的面对面玩玩讲话哦 

海洛因  下次我会好好的告诉你我是个怎样的一个女人
怎样的一个人  在感情方面又是怎样的一个想法

能遇到你是缘分  我能得到你的爱更是不可思议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给我满满的爱  让我有尽幸福甜蜜的感觉
也许你不是最好的  但是你就是我最爱的 

吴佳辉你愿意以温柔耐心来照顾你的妻子  敬爱她  唯独与她居住
要尊重她的家庭为你的家族  尽你做丈夫的本分到终身
不再和其他人发生感情  并且对她保持贞洁  你愿意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