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IN RELATIONSHIP

真的是  "终于.."  公开了  这是第一次宣告在Facebook上
感觉莫名的兴奋  得到了一些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
我也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我也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记得我答应海洛因的请求时  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可能是他已经预料到我不会拒绝吧  可能他醉了  可能他不清醒了
海洛因  我会好好珍惜你  好好的维护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我爱你 

悠然记起  那天看见你手机的信息  "Thanks  Lao Gong Zai.."
我真的很气  可是想一想  也算了吧  我是第三者的身份赢取你的心
心里想着  就算现在有另外一位女人讨你欢喜  讨你喜爱  而你也爱
我也不该做些什么  我也不会有怨言  因为我也是曾经的那位女人
本来已经冷静的压抑着了  可是我控制不了
我好气  受不了  出出力的捏了你的脸  心湫着的痛
你解释了  我心情比较平伏了  但是依然会有点小刺痛  对不起宝贝 

10月22号是海洛因二姐的结婚晚宴  祝福Kin Tiang & Chia Lin恩恩爱爱 
这也是我和海洛因的Anniversary Date  这是笨蛋猪头定的
我慢慢的踏入吴氏家族的门栏  融入他们的温暖气氛里 
看着他们的开心的笑容  我不时都会想起自己的家庭  林家 
以前那开心的谈笑  玩闹  好多回忆
让我都不自觉的傻笑一下  但已不在了

海洛因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但如果你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我就把你给切了  嘿嘿  你小心点 

一个女人的一生
总该碰到一位让她为之幸福又疼痛
去感受对方和爱情真实存在的男人
你就是我碰到的这样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