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是我敏感了吗?

我自以为我对于你的了解有了某种的程度
我自以为我的感觉没有错  认为你就是有事在心烦了
我自以为我的第六感直觉会是对的

是我敏感了吗  死定的觉得你有事情没告诉我
你告诉我  你没事  你很好  只是想要醉的感觉
我相信你吧  不过需要少些时间冷静下来的信任你

你没事就好  我不应该担心什么  林沁华  你在考试期间  知道吗
我不想再知道我考试的时间  考试还剩下什么科目  应该温习什么
听到你的声音  因为我的回答  你失望了  你心情低落了  对不起
总是把你原本美好的心情  给我破坏掉
在吉辇河边也是酱  在吉辇草场也是酱  在高原水坝也是酱

7月开始选择爱你  就没有想过中途退出 

对不起  宝贝!!我爱你

我多心了  我敏感了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h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