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你在哪? ♥

When you're gone   The pieces of my heart is missing you
When you're gone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When you're gone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will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And make it okay   I MISS YOU 

你总是很柔情的  眼神泛泪  绵绵的对我说
"宝贝  我想你了  我真的想你了"
叫我不要太想你  只是一天而已  说到很轻松呢
到最后呢  像我想到有点疯了的是谁  是你哦  

喜欢你的头发  喜欢你的脸颊  喜欢你微笑的时候眼里藏不住的光
喜欢你的害羞  喜欢你的疯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守在你身旁 
我也想每天的每个二十四小时陪着你  守着你
对不起  宝贝  让你觉得寂寞了  孤单了  无聊了
记住了  就算我的身不在你  但是心在佳辉 

海洛因  在哪?  恨不得将你绑架起来  关在一个属于我和你的空间里
每天都是你陪着我  我陪着你  嘻嘻  幻想了 
不管在哪  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将会有我们的足迹  我们的回忆
不要太想我  只要偶尔的记起我就好  因为思念是种痛  让人煎熬

海洛因  在哪?  好想告诉你一声  我爱你 
再次看见你的泪  是因感动而落下的宝石
不是很记得你是听到什么而落泪  因为有点微醺  有点醉
是听我说那些我喜欢你的什么吗  我只记得你微笑着流泪着的样子 

海洛因  在哪?  没用的我在夜里特别想你了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