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PATOH-ING

电影  REAL STEEL  电影中的小男主角的笑容很感人
一路上羞羞死了  聊聊  话题尴尬叻
不过蛮喜欢这感觉的  更加了解彼此所需要的 
你就是那么可爱  我就是喜欢弄你  就是喜欢摸摸你的脸 
你就是那么别扭  我就是喜欢逗你  就是喜欢看你那无奈又有点怒的脸 

海洛因  海洛因  在我心里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毒品 
看不上其他的男人了  你就是那么迷人
你是我的西施  我的沙士比亚  我的男人  我的海洛因 

牵着你  勾着你  因为你就是我的男人 
Overtime Starker Dunkel  真的不错  感觉像Aroma & Lager参出来的味道
我是耐看的美女?  哈哈  第一眼看上去不会觉得漂亮的
海洛因  你是有魅力的男人  你的魅力是要慢慢去发现的 
Soho Kilkenny Draught  味道不大习惯  不过蛮好喝的
竟然猜对海洛因的ATM密码  哇哈哈  下次偷出来按钱

回家的时候  我竟然睡到好像猪酱  什么都迷迷糊糊  不清不楚
爽爽爽爽爽~~ 
可惜了没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