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我爱你 你知道吗?

你的笑容  我都记得  谁会知道我爱上了 
走在一片大操场上  手拉着手  逗逗闹闹的  你真诚的笑了
我对着你认真的说甜言蜜语  你羞了  嘴角微微的上扬
被我搔痒的你  你情不自禁  全身蠕动  无法控制的狂笑
一起合照的时候  保持着甜甜的模样  定杆  西瓜甜不甜  甜  笑
开了个玩笑  你觉得没笑点  只是对我冷冷的笑了
弄了个很媚  挑逗你的动作  你性感的淫笑
听着你说你要喝酒的时候  你兴致勃勃  开心的笑 

我爱你这三个字  不是束缚  不是压力  不是责任  
对你多了份关心  爱护  疼爱  关怀  想念  爱意  温柔  体贴
对你  只有你  我的情感被放大了  正负面的情绪都比平常来得大 

有你在身边  爱我一点  是你让我的生命越来越甜
世界不停在变  会爱你多一点  希望你能够看见童话中幸福的乐园 

Things like your funny little laugh, Or the way you smile, Or the way we kiss 
What I notice is this, I come up with
Something new every single time, That I sit and reminis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