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SICK I HATE IT

都是因为生病  害我不能常见到海洛因  失落
都是因为生病  害我不能驾车出去吹风  失望
都是因为生病  害我不能吃我想吃的食物  流口水
都是因为生病  害我不能穿我想穿的衣服  没心情
都是因为生病  害我要一直吃一些有的没的药  讨厌
都是因为生病  害我无时无刻都必须拿着卫生巾  麻烦

嘴唇还破一个洞  碰到就痛  吃已经没什么选择了
还要顾及这个洞洞  我一千万个不愿意啊  病啊  快远离我吧

生病中的我  懦弱了  很想抱着海洛因  依偎依赖着
但因为爱你  我要坚强  你不会喜欢爱依赖你的我

It is not about me not caring, What is the difference whether i care or not
I'm not waiting for a prince, I'm waiting for someone who thinks I'm his princ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