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阴影 空

从未想过阴影是那么可怕的  以前的经历

我以为我已经忘了那件事  但不是的
它只是被我隐藏在心里深处  不曾消失过


就在一个人潮拥挤的地方  一个碰臂而过的瞬间
我心里顿时而来的惶恐  感觉好害怕  好恐怖
我知道海洛因就在我身边  不需要担心害怕些什么
但是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在那里突然的握住你  勾住你  拉住你
你应该会拉开我的手吧  我宁愿承受这恐惧
也不想要被你抛弃  比起恐惧  我更害怕被你遗弃的感觉

海洛因你不失败  你很好你很棒 
虽然在我忍受的过程中  我是独自一人的
但我还可以看见你就在我身边  陪着我度过那不好的感觉
而且到后来  你紧紧的握着我的手  我满足了 

我的男人  在你流泪的时候我都没好好的抱着你让你觉得温暖
此刻的我好想抱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