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Cameron Highland

海洛因  比之前更紧紧的握住我的手了
是不是代表着对我的爱越来越深厚呢?
幸福的时刻总是过得特别快  特别让人怀念
写下所有的一切  拍下快乐的瞬间 

花花绿绿的植物  深呼吸  睁眼望着心爱的人 
他的背影  他的身子  他的眼神  他的样子
静静的望着  也是一种舒服的享受  有他陪着  就在眼前
很有欲望的想冲向前抱着他  就这样黏着  怎样甩都甩不掉 

回看记录旅程的证据  我笑了  开心的笑了  甜蜜的笑了 
Time Tunnel里面有玛丽莲梦露叻  也就是我在饥饿30扮演的角色
能不能让我观看以前的海洛因的生活点滴  让我多了解你的过去
就算你的过去我开不及参与  但希望你的未来
你愿意让我陪着你一起度过  Would You Marry Me? 

是不是靠近我  你也变得会撒娇了
是不是不黏你  你就站在原地扁嘴  等我回头抱着你
是不是因为我  你开始会害怕孤独  害怕哪天会失去我
是不是靠近我  你也随着我变得像小孩子酱会斗嘴
是不是没有我  在你独自的夜里  不能安稳的睡着
是不是离开我  食物就变得不合胃口  不再甜

Herritage Hotel Room 322里面有我们之间的味道  回忆
洗手间里的牙膏心意  我都收到了  海洛因我爱你!! 
在茶园的顶端  你用了大红花跪下向我求婚  哈哈  娶不到老婆的哦
你的4朵玫瑰  海洛因说是代表着照顾你一生一世
但我搜索了它的意思  代表着对恋人至死不渝
这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束真花  还是红玫瑰呢
生涯中的第一束纸花也是海洛因亲手折给我的  现在我就望着它 

Boh Tea Centre最舒适  最刻入我脑海的场景  沉思 
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幸福至何时  未来还会坐在这吃蛋糕品茶吗
一望无际的茶园  阵阵的冷风  手中温暖的温度
Earl Grey Tea香郁的茶味  不想对它上瘾  因为有更值得让我瘾的海洛因 

好想念Honey Strawberry  下次去我一定一定再吃你
马来餐Naan & Murtabak味道不错吃  只是冷了之后就啃它不下咯
炸香菇也是一样的  热的时候味道最到位
Korea冷菜够多的  不过很满足我的胃  烧烤牛肉  包啊包一口把你吃掉

谢谢你海洛因  让我的人生多姿多彩
因为有你海洛因  我知道生活的乐趣  什么是瘾的快感
最遗憾的一件事  就是我喝不到Beer和喝不到你带的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