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Genting Trip

很忽然间的上了云顶  吹吹冷风  冷却自己
HOT POT的食材很不新鲜  不过环境气候影响
围着火炉吃  是不错的感觉  温暖  但是身边就是少了海洛因
COFFEE TERRACE我错过你了  等我  我会再回来的 

天气很潮湿  所以OUTDOOR THEME PARK就不能玩
只好在INDOOR兜兜  和最聊得来的堂妹说了蛮多事情的
总算有一个人清楚我如今的生活  顺便祝福堂妹得到幸福 

首次在GENTING看电影  而且还是跟来建  三人一起看
辣死你妈  好笑好笑 戏院里蛮冷的  少了一只手臂暖和我
但依然会感觉到心爱的你就在我身边  我很想你 
在HOTEL RESORT的房间里  晚上入眠  总是想起你海洛因
你帮我盖被单  你帮我关电灯  你帮我移枕头  你帮我拍拍
你现在想着谁  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堂妹啊堂妹  怎么跟你在一起  我就变得越来越像你啊
下次再来挑战更加刺激更加神经的  还有以后有事再跟你聊  嘻嘻 

入夜的11点  我站在外面  拿着一罐HEINEKEN
望着一层一层的云雾  迎我而来  我无力抗拒  只好享受
一口气把酒给喝光了  希望眼蒙蒙之中能看见你的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